前言:

雖然這篇心得是我2011年在UrCosme寫的
不過我一直到現在還是持續使用中喔
每次都買500ml
好用又超划算

 

本文開始:

很感謝Urcosme讓我拿到最想試用的卸裝露
很久前就有聽過卸妝露這個名詞
但一直以為露=水,而水能卸乾淨?
因為一直抱持著這樣的疑問
所以當我第一次使用時
馬上跳出:原來是這樣阿 的想法

由於沒有用過其他家的卸妝露所以無法比較

首先擠出來是透明的液體
但絕對不是水
有點像是卸妝油
可是又沒有那麼濃稠(稠度少了約30%)

接著開始卸妝
就跟卸妝油一樣輕鬆好推展

還帶有一種說不出的清香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可以省略香味
但有的人會覺得這樣的味道也是有放鬆用的作用

另外要小心嘴巴不要吃到它
因為很苦XD

使用過程我都跟在用卸妝油的感覺沒兩樣
直到最後的清洗
當卸妝露碰到自來水
完全看不到卸妝油才有的白色乳化狀態
所以眼睛絕對不會變成霧濛濛一片
這點真的是卸妝露的大優點
聽說就是因為這個乳化劑容易致痘
如果是真的
那麼長期使用卸妝露真的會覺得很安心
既不致痘又達到高清潔力

因為不是卸妝油所以很快且很容易就可以用清水洗淨
且不感覺到任何殘留
最後我再搭配蜜妮深層洗面乳做最後的清潔

臉真的感覺到無比的清潔溜溜
摸起來像是摸玻璃一樣還發出聲音
但皮膚完全不覺得緊繃、乾澀
真的有保濕

其實蠻想給7顆心
但因為價格所以扣了一顆
如果能可愛點就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卸妝露 ERH 卸妝
    全站熱搜

    艾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