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2012年的春天
因為安室代言才靠櫃購買
但一試變主顧
因為它讓我的氣色變好且用量真的省
目前已在使用第三支

 

本文開始:

真的好愛這款飾底乳
原本不管天冷還是天熱都會出油的我
自從用了它以後
出油量大減70%
以前一天要吸兩次油
現在下班才吸也不多
這也讓我發現
打底的化妝品真的超級重要

雖然係數高達50
但質地非常清爽好推
且用量超省
當初購買同系列的粉餅組有贈送4g飾底乳
這4g就讓我用了將近三個裡拜(每週約用5-6次)

看有些水水說擦上去會死白
但可能因為我真的是標準蠟黃肌
最適合這種紫藍色的飾底乳
以調整回正常膚色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艾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