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購入此蜜粉是因為購買優惠組
當初買之前並無對他有任何研究

這款雖然是白色粉末
上妝後一開始會有一點白
但過一會兒就會回復到正常有上過粉底液後的膚色

我都是用蜜粉刷做定妝
我覺得他沒啥遮暇力
所以一定會先上粉底液在用它定妝
上完後臉摸起來滑滑的
會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更平滑、細緻

因為我很愛笑
所以嘴角兩旁的笑紋稍深
也因此會有點卡粉的狀況
只要自己稍加注意擦掉就可

長期我都是待在冷氣房裡
前陣子冬天出油狀況有點嚴重
加強保溼後狀況有回到混肌較正常的量
但還是覺得不大滿意
身邊有幾罐蜜粉跟粉餅
發現此款的控油效果比較優
一整天下來就算只有晚上下班吸一次油也很ok
不過可能他真的太吸油
最近天氣開始熱了
辦公室空調變比較強
沒幾個小時
我的皮膚就開始出現脫皮、小屑屑
自己近看覺得好恐怖
所以又換了其他的蜜粉使用
不過如果正常在室外活動
這款目前還是算我覺得適合的

這一罐份量不少
用量不用多就可以全臉定好妝
挺實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粉 控油
    全站熱搜

    艾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