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通電話傳來一則消息‧‧‧

  媽媽一個十幾年的同事,在前天晚上疑似氣喘病發過世了。

  阿姨他今年也不過才五十三歲,平常見他都是笑嘻嘻的,可是,就是這麼突然,剛過一個年,一個週末,他到了另外一個地方。

  我不怕我走向這條路,卻害怕我最愛的人們!

  對活著的人來說,像這樣突發狀況,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什麼話都沒說到,會造成好大好大的遺憾。

  可是,如果最愛的人因長年臥病而感到痛苦,我想,我一定會感到不捨與難過。

  晚上睡覺前,一直在思考死亡的事情,害我夢裡有人跟我說某某某死了,真是自己嚇自己。

  之前的生死學真應該認真點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