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和貓、學姊、鰻魚、吳明果老師以及武霖佑老師到第二殯儀館見宋老師,為他的牌位燒個香。

  我的情緒一直都蠻平靜的,跟平常沒有太大的不同,只是會注意自己說話的用詞對不對。

  剛見到林老師,看她比我想像中的堅強很多,著實放心不少。但,只要一談到宋老師,林老師的眼淚就掉下來,而我,只能忍在眼框裡,因為,我不想讓林老師看到而更難過。

  上香的時候,看見供奉的祭品,竟然有麥當勞的產品,不知為何,就覺得這樣好可愛。

  這是我第二次為過世的人上香。因為宋老師是我熟識的老師,而且也知道宋老師是多麼的溫和,所以不像當初第一次的時候一樣感到害怕。

  武老師跟下午來到林老師家的鈺琁都好貼心。武老師知道宋老師喜歡看漫畫,鈺琁知道宋老師喜歡喝可樂,他們都帶來給宋老師。

  跟鈺琁一起從嘉義上來的淑樺也是好傷心,但是,大家一定不要再太悲傷,宋老師他知道也會捨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