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0  

兩個人很早就有結婚的共識

之前也有提醒他幾次

一定要有「求婚」的行為

因為

平常都沒怎麼對我花心思

總是至少要有一次special吧(笑)

 

倒數完、看完煙火

接著他說:你看,那邊還有

我就往左邊看

結果是他的手機畫面顯示:MARRY ME

我馬上回頭

邊笑邊打他說:哈哈哈哈,你好無聊喔

沒想到他是真的

拿出戒子並且向我下跪

 

當下有感動到一秒

但想到四周還是超多人

也感覺的出來他有點點語無倫次

很快我就恢復理智

沒辦法

我就是想要浪漫又頭腦冷靜的人

不過一直到今天

每次回想到那天的畫面

依然覺得甜孜孜

 

接下來

好期待我們的婚紗拍攝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全站熱搜

    艾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