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162324416E3Y  

期中考結束
今天很刺激
因為...
我作弊
網路行銷都是考背的
但是我最不拿手的就是背的東西
這幾天都沒睡好
根本沒辦法集中注意力背書
所以沒辦法我作弊了
昨天的SQL
考的不大好
老師說有筆試跟上機考
結果竟然沒有上機考
害我昨天也沒考好
氣死
被老師騙了


昨天安室哭了
台灣怎麼自從總統大選後都變的那麼暴力
不知道安室今天心情回復了沒
真怕以後安室都不來台灣了
不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娃小姐 的頭像
    艾娃小姐

    我是艾娃小姐

    艾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