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
毆毆、哈比、哈比的朋友、思帆、維穎、我
地點是在紐約紐約的古拉爵
我們坐的位子有點半包廂式
有點神秘的感覺

已經38週了
所以小孩「隨時」都有可能蹦出來
有點嚇人
哈哈哈

很難想像懷孕是怎樣的一種感覺

很好笑的是
我今天做的夢竟然是
我成了代理孕母
我看夢中我的肚子應該有三四個月了
我猜是男孩
因為肚子很尖
我還夢見一隻狗在我旁邊
也夢見一些朋友在我的夢中情結

怎麼會夢那麼多東西阿
因為
1. 昨天跟準媽媽吃飯,懷的是男孩兒
2. 回到家遇到隔壁鄰居養的狗
3. 要跨年了,在想可以邀約誰一起度過

我喜歡小孩
有一個自己的小孩好像很有趣
要怎麼玩他都沒有關係
但我還沒有勇氣去擁有一個

不是只有愛情需要勇氣
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
也要很大的勇氣
累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