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睡覺最舒服了
所以今天(28日)睡到了中午才起床
吃完飯就開始跟家人們打掃屋子
接著陪爸媽玩一圈13張
終於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
上網&看電視

其實今天也沒上什麼網
倒是在電視台上看到一支MV
接著聽到的音樂漸漸吸引著我
看不到歌名
只知道唱歌的叫做「手創樂團」
很怪的團名

後來就到KKBOX找他們
我聽到的這首歌就是現在我網誌上播放的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為妳守候」
不知為何這首歌很吸引我
歌詞沒有特別去翻譯
雖然只看的懂一些
但卻有touch的我的心

手創樂團的英文原名是「The Script」
初聽到他的歌聲覺得有點熟悉感
後來想到感覺有點像Cold Play
不過聲調還是有差別

一點點關於「手創樂團 The Script」
不管是單曲還是專輯封面
我自己覺得都好有設計感與一致性
我喜歡這種乾淨又有設計的風格
真想通通買回家蒐藏


最近聽了不少新歌
有空時再分享自己的一點小心得在網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