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上星期六要做身體檢查
前一天上網查資訊發現大約只檢查三千人
所以還特地又提早
大約八點多就到台大們口
結果
免費及媒體的號召力真的很大
現場只能說是「人山人海」啊!
一開始有人員廣播說因為人太多
要尚未排隊的回家
沒多久又改成11點前有排隊者皆可以檢查
但我看人這麼多
真的不想貪小便宜浪費時間排隊
最後我跟老爸兩票不想排
所以老媽也就放棄去排隊
後來聽老媽有繼續排隊的朋友說
後來隊伍也是亂七八糟
有人插隊、起口角、打架
呵呵
我就是不想看到這些畫面
所以怎樣也不想去排隊
這不是只有台灣才會發生
全世界都一樣

離開台大
老爸就回家去
我跟老媽先到淡水的麥當勞再吃一次早餐
等小阿姨一家子到這會合
雖然是假日
但漁人碼頭幾乎沒有人
轉到八里才比較多人
吃完午餐後就去騎車
小阿姨他們一家子騎家庭車
我跟老媽騎協力車
老媽平衡感不好所以不會騎車
所以由我掌控
從八里騎到十三行
然後又騎回來
天氣很好
喜歡跟大自然接觸的感覺
後來三阿姨一家子也來
最後大家一起吃晚餐、喝酒
開心~
偶爾這樣一次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