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整體來說,還是蠻值得掏錢到電影院看的喔!

  也許是因為FD3的上映,最近FD1和FD2在第四台常常重播,由於這兩集我都是在電視上看的,所以FD3還沒上映前心中就已經決定要到電影院欣賞,享受大螢幕和高音效的刺激。

  讓我沒想到的是,電影上映後,身邊竟然有許多朋友紛紛已經至電影院觀賞,並且深受好評,也就更加堅定我要去觀賞的決心。

  其實,會去看FD3也是衝著欣賞編劇編出的殺人新手法,基本上,這部電影在這部份沒讓我失望,對編劇感到佩服啊!

  不過,重頭到尾都沒有讓我害怕到要用外套或手遮住我的眼睛的部份,所有的死亡大多沒有拖的很長,只有短短的幾秒,時間只夠我說"SHIT"、"天啊"、"喔"等‧‧‧還挺俐落的說。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類似特力屋打工的ERIN,被釘槍刺穿臉好幾針,天啊,光用想像的就很痛。雖然一開始死掉的那兩個女生死亡的過程較長也比較痛苦,不過那段全身燒焦卻讓我覺得有點好笑(哈)。

  有一段挺覺得真諷刺,男主角KEVIN的女友生前對女主角WENDY說,已經準備在畢業典禮後要對KEVIN說分手,事後某次機會,KEVIN和WENDY一起在WENDY家看照片時,KEVIN對WENDY說,準備在畢業典禮後向女友求婚‧‧‧情人間想法相差甚遠時有所聞阿。

  這次的演員,尤其是女生們外貌都不錯,像是ERIN、WENDY及女主角的妹妹。一開始看到WENDY總覺得她的臉怎麼肉肉的,很不像主角,但沒想到她還挺耐看的喔,現在想想,感覺有一點蘇菲瑪索的味道!WENDY和她的妹妹我也覺得好像喔!前面我還時常將兩人看錯。

  這一次死神終於有效率的在一集當中將他們全部殺光光了,那還會有下一集嗎?值得期待。

官方網站
相關劇照
台灣YAHOO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