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是我出社會以來
第一次遇到誤點事件
其實上班族應該常常會遇到這種事情
但因為我都是坐捷運
所以一直對捷運很信任
結果今天被我遇到了
 
到了捷運忠孝復興站準備轉木柵線
心想
嗯嗯,今天應該可以準時到公司
一到等車的地方
哇!不誇張,人山人海耶!
可能上一班車延誤了一下下
因為跑馬燈顯示:下班車三分鐘後到達
結果第一個三分鐘過去
第二個三分鐘又來
還是看不到開著大燈的車頭出現
最後終於有個不清不楚的廣播聲出來:
捷運系統故障,趕時間的旅客可不刷卡出站
我應該也算趕時間的旅客吧
所以我就邊出站邊在想我可以去哪裡做公車
雖然這裡離公司不遠
但還是想省小黃錢
 
最後我從忠孝復興走到敦化仁愛口坐公車
今天我還是穿有根的鞋
有點累
就當是早晨的運動吧
 
進公司時已經快九點五十分
上網查查忠孝復興到公司只有一台公司會到
下次如再有這狀況
還是得到敦化南北路上座車
不過只是在忠孝敦化就好
不用像我今天傻傻走到敦化仁愛
 
12:28
新聞說17分就正常
如果我多等一分多鐘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