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6_.JPG 

今年下半年試用過兩款粉底液
一個是BB的冬蟲夏草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另一個是MUF的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兩個試用後的感覺都很棒
最後MUF主要因價格及真空擠壓式勝出而買了正品
但BB的粉底液讓我留下好印象

很幸運透過「Bella儂儂提供體驗資格」再次得到試用BB底妝的機會
現在很多試用活動真的好大方
都是送正品
這次雖然無法挑色
但贈送的色號(2.25)還算適合我的膚色(植村秀使用764)
所以不會有浪費的情況發生

粉底液我還是喜歡真空按壓的方式
減少與空氣的接觸外
用量好控制、且能幾乎完整把粉底液用光

P1100446.JPG 


因為特別強調是精華粉底
所以質地很濕潤好推勻
就算動作慢慢的用手指頭擦上臉上
幾乎還是保持滋潤感
真的很像是在塗抹精華乳霜

P1100447.JPG 


雖然有精華成分
但他的遮瑕度讓我驚艷
雖然沒法遮住比較深的痣
但我臉上的斑、黑眼圈都被遮上約七成左右

collage02.png 


化上其他重點妝
此粉底液還是保持光亮感
喜歡韓妝的人這樣就可以出門了
但我怕上班路上髒空氣所以最後還是壓了一點點蜜粉定妝

collage03.png 


因為質地比較濕潤
所以若只是擦上薄薄一層
就會讓氣色變好
有斑點的地方可局部稍微再上一兩層做遮瑕

我是混合肌膚
妝後三四個小時後就會出油
但在空調房裡又很乾
臉頰會覺得很繃
所以就造成又油又局部脫皮的狀態

之前用氣墊粉餅也是有精華成分且很濕潤
卻讓很快出油的我大脫妝
但BB這款彈潤提拉精華粉底真的很厲害
雖然沒有控油
但妝容還是服貼的
只要拿衛生紙吸吸油又是美美的面容

因為有精華成分的滋潤
鼻頭、嘴角及臉頰脫皮的狀況幾乎消失
而且,幾乎沒有卡粉
我因為常常笑的關係
一邊嘴角有一道比較深的笑痕
常常上妝後沒多久就出現明顯的卡粉
試用一個星期
有兩天幾乎沒出現卡粉
其他天就算出現也是很淡很淡很淡
實在很厲害啊~

大概到了下午
會覺得臉部暗了一點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沒有像剛上妝那麼亮
也許長時間2.25不是我最適合的色號
但我覺得在辦公室內是可以接受的
把出油吸乾
重新補上粉底液(好補好推不乾澀)
又是美美的一張臉
真的能感覺到是「有保養功能的化妝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BBI BROWN 粉底液
    全站熱搜

    艾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